close

知道自己的死期,也是一種開心的事

凡事都放輕鬆,將還没有辦好的事都處理好了,

我知道我可以影響所有人的情緒,我可以平常心的過日子時,所有家人一切都回復平靜了

這是一個好大的成長和學習,利用時間做更多事,没有什麼難不倒我的

我又再度生龍活虎了,開心過每一天

有好朋友,好鄰居,真好!說說話,閒話家常,很開心

一顆石頭,一公斤5元,也有一顆石頭,5000元 ,一樣是石頭大小重量一樣,身價不同

活出自己光亮的色彩,找出每天生活開心的事,幫助別人,生命就會不一樣了

今天還没做的事趕快去做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乳癌 死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姐妹們的加油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